龍井死亡車禍!小客車撞違停半聯結車 2死1重傷

圖文/鏡周刊

台中市龍井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4歲的蔡姓男子駕駛的小客車,經過龍井茄投路時,疑因車速過快,無法順利過彎,直衝違規停在路口休息半聯結車,因撞擊力道猛烈,小客車車頭全毀,蔡男與副駕駛座的賴姓男子(36歲)當場死亡,後座的另一名賴姓乘客則受到重傷,至今未脫離險境。

附近居民指出,今天凌晨1點半分左右,入夜後人車罕至的龍井茄投路突然傳來「碰」一聲巨響,宛如爆炸!鄰人跑到外面探個究竟,赫然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撞上停在路邊的半聯結車,且撞擊擊力量之強大,不但小客車車頭全部撞爛,車身結構扭曲,就連被撞的半聯結車,後側也被撞得偏移到路邊。

消防局救難隊人員趕抵現場,見前座的駕駛及乘客卡在扭曲變形的車體內,無法動彈,趕緊以破壞器材將2人救出,但彼時2人已無呼吸心跳,而後座的另一名賴姓男子(26歲)一息尚存,被送醫急救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未脫離險境。

肇事自小客車撞擊擊力量之強大,使得被撞的半聯結車後側偏移到路邊。(消防局提供)

烏日分局交通組長陳鴻斌指出,依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半聯結車應停在專用停車場,不得停在路邊,而經查被撞的半聯結車,停在茄投路與茄投路159巷口已經2、3天,警方將追究林姓車主(38歲)過失致死罪刑責;此外,警方初步認定,蔡男駕駛的自小客車車速過快無法順利過彎,撞上違規停放的半聯結車係這起車禍肇事主因,蔡男是否酒駕?以及詳細肇事原因,仍須進一步鑑定釐清。

警方透露,死者蔡男是快炒店廚師,已婚、育有二子,蔡妻接獲警方通知趕到醫院,她表示目前與丈夫分居中,不知道丈夫當時去哪裡,也不認識車內2名乘客。


更多鏡週刊報導
痛風住院毒癮發作 毒蟲偷打海洛英GG了
瘋狂賣客再傳誇張詐騙案 買家半小時28萬飛了
惡夫毆妻到急診室還在打 連岳父也不放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