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澳門酒店手扶梯意外!1人跌倒「連環撞」 7台灣客受傷

▲▼中國大陸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澳門「新濠影匯」酒店驚傳電扶梯意外,站在最前方的旅客疑似因重心不穩,整個人向後跌倒,導致站在後方的多名旅客接連跌倒受傷;酒店服務人員當下見狀後立即按下緊急停止鈕。經初步清查,受傷的旅客共2男5女,全都是台灣人。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澳門消防單位指出,受傷的7人年齡介於60至78歲,主要都是頭部、手部、腳步受到輕傷,其中6人經送往山頂醫院治療後情況穩定,另外1名男性傷者則拒絕送醫。

酒店負責人指出,當下電扶梯自1樓上行往2樓,而站在前方的旅客疑似重心不穩跌倒,才導致後方旅客接連受傷;目前手扶梯已經停止運作,並交由維修人員檢查,全案已通報澳門旅遊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