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陸客遊金門2天 深夜步行回民宿被撞死!醉男酒駕還肇逃

▲▼金門最新消息快訊圖。(圖/林宜潔製)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撞死人還跑!金門民生路20日深夜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陸籍許姓男子與友人前往金門旅遊,晚飯後步行走回民宿,不料卻遭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從後方高速追撞,許男當場重傷倒地,經送醫搶救後仍然不治。更可惡的是,肇事駕駛見撞到人了,不但未停下查看,反而加速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肇事的許姓駕駛,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82mg/l,立即依法送辦。

警方初步調查,死者許姓男子(44歲)20日與友人自廈門來到金門旅遊2天1夜,預計搭乘21日班機返回廈門;20日深夜10時許,許男與友人餐畢後步行走回民宿休息,途中行經金城鎮與金寧鄉交界處的民生路時,突然遭到後方一輛疾駛的銀色小轎車追撞;由於整起事故太過突然,同行友人見狀當場嚇傻,立即通報消防隊協助送醫搶救。

雖然許男火速送醫,但由於傷勢相當嚴重,經搶救後仍於21日上午宣告不治身亡。由於小客車駕駛肇事後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將撞死人的許姓男子逮捕到案,經事後酒測發現酒測值竟高達0.82 mg/l,訊後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裁定10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