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查出「前男友」夜宿姐姐家 女孩傻眼:我被親姊綠了嗎!

▲「姊姊的新男友是我前任」 她問網友這樣算綠嗎?。(圖/翻攝自微博)

▲姊姊的新任男友竟然是自己前任,女網友驚訝:「我是不是被綠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命中注定當家人?中國大陸有一位女網友14日在微博PO文求助說,日前發現姊姊房間外有一份吃完的外賣垃圾,但是收據上註明的手機號碼卻是自己前男友,讓她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姊姊,原本感情很好現在只要見面就尷尬,「總覺得心裡怪怪的,但又不知該如何開口問……。」

女網友表示日前出門經過姊姊租屋處,因為突然尿急就自己開門進去上廁所,準備離開時卻發現姊姊門外放了一袋垃圾,裡頭一張外賣單子寫了黃先生收,「記得姐姐好像沒有姓黃的異性朋友,關係好到可以來家裡吃外賣。」便拿起手機輸入了電話號碼,結果號碼竟然是前男友的。

原PO表示當時她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拍照後就立刻快速跑下樓離開,「外賣是晚上10點半左又叫的,我怎麼想也想不通,他們怎麼會一起在家裡吃宵夜。」,雖然以前和前男友交往時曾帶他見過姊姊,「但我覺得他們不可能熟到可以在家裡一起吃消夜啊。」

▲「姊姊的新男友是我前任」 她問網友這樣算綠嗎?。(圖/翻攝自微博)

▲「姊姊的新男友是我前任」 她問網友這樣算綠嗎?。(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求助全文。(圖/翻攝自微博)

女網友表示,已經放下與前男友的那段感情,只是總覺得心裡怪怪的,但也不好意思去詢問姊姊,考慮過後才決定把這件事PO上網路,求助說:「請問我有沒有可能被親姐姐綠了……。」

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說:「明擺著就是還有可能。」、「我也覺得是,愛情沒有界限,但有底線。以後姐妹倆多尷尬啊。為了個男朋友真不值得。」、「肯定啊,你們都是一個肚子出來的,你喜歡的,你姐也喜歡。」、「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可以走到一起變成一家人。」、「其實你男朋友真正的目的是你媽,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