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養魚被發現 嚴厲爸多送他一隻大的!眼神死畫面笑爆

▲兒子偷養魚…老爸欣慰多送他一隻 畫面笑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哥哥偷養魚被爸爸發現,爸爸好心送他一隻大哥,結果畫面超搞笑。(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嚴厲爸爸的可愛關懷,讓兄弟倆當場笑翻。臉書社團《爆廢公社》20日有網友PO表示,爸爸某日發現了哥哥在房間裡偷養魚,就打電話告訴他們說:「我幫你多放了一隻進去。」結果畫面直接讓他們笑噴,趕緊拍照與大家分享,網友也紛紛笑說:「還是讓我死了吧,怎麼都游不動。」、「害我在捷運上笑出來。」

網友把照片分享在臉書說,「我爸是一個非常嚴格而且不太笑的人。」有一天爸爸發現哥哥偷偷在房間養魚後,接著就打電話給哥哥說:「你在房間養魚?」這語氣聽了哥哥相當緊張,爸爸卻突然說:「我幫你放一隻魚進去」便掛斷電話,「於是我們又緊張又感到欣慰的回家去,然後就看見了……??」

照片中可以看見,本來就非常狹小的魚缸內,放了一隻體型龐大的吳郭魚(台灣鯛),頭尾幾乎緊貼著魚缸玻璃,連翻身、轉頭都沒有辦法,只能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原本的小魚都被嚇得擠在角落。原PO表示這魚是爸爸朋友釣到的,他們拍完照片後就把魚放出來,最後也清蒸當晚餐吃掉了。

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笑說:「魚:還是讓我死了吧,怎麼都游不動!」、「吳郭魚懷疑人生中。」、「膠囊旅館的概念。」、「還好小魚沒有被吃掉。」、「我真的笑不停,那隻魚真的不能動。」、「這隻吳郭魚已經眼神死了。」、「吳郭魚也一臉茫然樣,哈哈。」、「根本被關禁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