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26歲爆乳女偶像! Alex閃婚交往4個月小9歲女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酷懶之味」38歲成員Alex要結婚了,對象是小9歲圈外女友。他曾和女團Rainbow老么賢榮有過一段情,但感情僅維持1年4個月,最終在2017年2月傳出分手,不到1年的時間,他21日爆出將娶回小9歲圈外女友,令歌迷震驚不已。

「酷懶之味」Alex過去曾與賢榮交往。(圖/翻攝自Alex臉書、趙賢榮IG)

▲▼「酷懶之味」Alex過去曾與賢榮交往,女方身材火辣。(圖/翻攝自Alex臉書、趙賢榮IG、Asia經濟)

▼RAINBOW成員趙賢榮一席爆乳短裙裝性感現身。(圖/翻攝自nat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8歲的ALEX以樂團主唱走紅,後來轉型演員也相當成功,成為視歌雙棲的男星,他2015年認了與Rainbow成員趙賢榮相戀,女方身材火辣、個性可愛相當著迷於他溫柔的熟男魅力,雙方一拍即合,但2017年2月宣告分手,戀情只維持1年4個月。

▲Alexr將在27日娶回小9歲圈外女友。(圖/翻攝自IG)

▲Alex將在27日娶回小9歲圈外女友。(圖/翻攝自IG)

據經紀公司敘述,Alex確實將在1月27日把女友娶回家,他11月爆出戀情時,兩人當時才交往1、2個月,公司坦言雙方沒有交往太久就已認定彼此,加上他也到了該成家的年紀,決定把女友娶回家。若按照公司透露的時間,兩人大概只相戀4個月,而他為了保護未婚妻,婚禮將以小規模、非公開方式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