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酒駕撞死送報翁!醉男雙親道歉求原諒 家屬:麥擱講啊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與慶中街口,21日凌晨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交通事故。(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與慶中街口,21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記者林悅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說什麼都於事無補!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與慶中街口,21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馬姓男子(31歲)酒後駕車,追撞前方69歲的方姓送報翁,撞擊力道之大導致方翁機車瞬間起火引燃,燒到只剩骨架,而方翁經送醫後也宣告傷重不治。警方表示,肇事馬男的雙親事後趕到警局向死者家屬致歉,但家屬態度淡漠,僅表示「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麥擱講啊!」

警方調查,69歲的方姓老翁清晨騎著機車外出送報,自南門路右轉進健康路後沒多久,旋即遭到後方駕駛轎車的馬姓男子追撞。警方表示,當下撞擊力道相當強大,方翁還被當場撞飛,撞擊點與方翁倒地的地點距離約有5、60公尺之遠;而機車遭撞後也疑似因汽油外露而起火燃燒,整輛車燒到只剩下骨架,幾乎面目全非。

事後警方趕抵現場後,針對肇事的馬姓駕駛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竟高達0.93mg/l;馬男當下酩酊大醉,連話都說不太清楚,他向警方坦言,事發前3個小時,他與朋友相聚喝酒,怎料返家途中竟會撞死送報翁。

台南六分局大林所副所長蘇溫清說,死者方翁家屬在接獲通知後立即奔赴警局,肇事馬男雙親趕到場後也上前向道歉請求原諒;但家屬態度相當漠然,僅淡淡地說「悲劇已經發生,現在說什麼都於事無補,麥擱講啊!」表示現在只想專心處理方翁後事,而整起車禍誰是誰非,則交由檢方調查處理。

警方說,雖然馬男酒駕屬實,但方翁轉入健康路後是行駛內側車道,是否有要左轉進入慶中街還有待釐清;目前馬男在訊後已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

▼方姓送報翁遭酒駕的馬男駕車自後方追撞,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圖/記者林悅翻攝)

▲自用小客車右前側車頭部位及前擋風玻璃破裂。(圖/記者林悅攝)

▲一台自用小客車從後方追撞重機車騎士,機車起火燃燒,燒到剩下車架。(圖/記者林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