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一家梅蘭妮亞支持率最高! 因為「沉默」受歡迎?

▲▼ 川普,梅蘭妮亞。(圖/路透社)

▲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支持率大幅增加,達到54%。(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川普總統20日上任屆滿周年,近期的YouGov民調顯示,最受美國民眾歡迎的第一家庭成員竟然不是第一千金伊凡卡,而是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她這一年的支持率大幅增加,達到54%。CNN指出,梅蘭妮亞是近代歷史中一位非常特別的第一夫人,她不僅是個移民、模特兒、第三任妻子,還是個非常安靜、注重隱私的人。

梅蘭妮亞在推特上寫道,「這是個充滿美妙時刻的一年,我很幸運能夠認識全世界,還有我們偉大國家的許多人,我享受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川普去年剛上任時,美國民眾對梅蘭妮亞和伊凡卡的歡迎度都是44%,兩人當時也是第一家庭中唯二受歡迎度高於不受歡迎度的成員。

▼ 梅蘭妮亞是近代歷史中一位非常特別的第一夫人,她非常安靜、注重隱私。(圖/路透社)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穿著白色超貼身上衣,露出傲人渾圓雙乳。(圖/路透社)

梅蘭妮亞或許不像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或蘿拉・布希(Laura Bush)一樣贏得廣大民心,但遠比自己的丈夫受歡迎。梅蘭妮亞性格內向、話不多,有時也不愛牽川普的手。她斯洛維尼亞的背景和口音時常被人開玩笑,但總是以優雅的態度參加活動、完成演說。

梅蘭妮亞的安靜有時卻是選擇性的沉默,面對美國這一年掀起的反性騷擾#MeToo運動,她充耳不聞,對於19位站出來控訴川普性騷擾的女性,她也沒有回應,讓許多人很失望。此外,去年一支影片踢爆川普吹噓自己粗暴地性侵女性,梅蘭妮亞卻說丈夫是被「慫恿」,進行「男孩子之間的對話」。《衛報》指出,梅蘭妮亞似乎不打算以這個位置的號召力做出任何有意義的改變。

▼ 梅蘭妮亞的安靜有時卻是選擇性的沉默。(圖/路透社)

▲▼ 川普,梅蘭妮亞。(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