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父千萬積蓄!留加拜金女「拉黑親友」被肉搜 爸心疼:別罵了

▲▼ 大陸留學女騙走父親數千萬。(圖/翻攝自微博)

▲該女捲走老爸300萬人民幣積蓄,和男友在加拿大過上奢華生活。(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成都一名父親淚訴,把18歲愛女送到加拿大留學後,女兒不但沒有好好讀書,還騙走他辛苦存下的300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397.7萬元)積蓄,與男友在異鄉高調揮霍,甚至和家人全斷絕聯絡。貼文引起網友譁然、瘋狂肉搜這位拜金女;如今,老爸再次現身,求大家放過女兒,直說「她已經知道錯了。」

這位爸爸以「一個失業父親等待女兒歸」為名,在微博上發文控訴,為了滿足愛女心願,將她送往加拿大多倫多留學,並存了300萬人民幣,規定她1年費用30萬人民幣、不夠追加,而銀行卡由自己保管。

怎料一星期後,他發現銀行卡竟不翼而飛,到銀行詢問才知,愛女將戶頭裡的千萬存款全轉到自己卡上;重點是,她根本沒有到學校報到,而是和男友到處吃喝玩樂、狂敗奢侈品,十分高調囂張。

▲留加拜金女貝肉搜,爸爸心疼了。(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留加拜金女被肉搜狂罵,爸爸還是心疼了。

父親嘆,「這是我幾10年辛苦攢下的積蓄,讓這個曾經的小寶貝、小公主、小棉襖,我的心肝女兒肆意揮霍、糟踐,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在微博、微信上勸愛女回頭,也透過老師希望她能改正錯誤,沒想到對方置若罔聞、繼續我行我素,甚至將家人、親友全拉入黑名單,無計可施下他求助萬千網友,並怒喊「18年養育之恩化為烏有,老淚縱橫、痛定思痛,我要向全國乃全世界善良的人告知她的斑斑劣跡,讓善良的人們遠離這條白眼狼,免得她去害人。」

有網友在「北美微論壇」上證實此事,指出該女住在加拿大多倫多高級酒店,常購買昂貴奢侈品,周圍朋友也都知道她是「嫌貧愛富又拜金的無腦女」,不但自詡為校花,還經常吹噓家裡多有錢

事件曝光後,網友瘋狂肉搜這位讓父親痛心的拜金女,並輪番砲轟。如今,父親將一系列控訴文刪光,並現身請求大家別再人肉和罵他女兒了,「錢雖然花光了,但她能知錯,我心裡也能放下一些。希望好心網友不要再因為這件事,刻意地去詆毀我女兒,謝謝大家的關注。

▼如今,她將300萬人民幣全花光,回頭認錯......。

▲▼ 大陸留學女騙走父親數千萬。(圖/翻攝自微博)

▲▼ 大陸留學女騙走父親數千萬。(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