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登華麗後撤三分耍柯瑞 火箭粉碎勇士客場14連勝

▲▼火箭,哈登(james harden)。(圖/路透社)

▲哈登攻下22分、8助攻,其中在決勝期吃掉柯瑞飆進致勝三分彈。(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西區雙強勇士、火箭21日在休士頓對決,保羅(Chris Paul)火力全開,不只斬獲全場最高33分,還貢獻11籃板、7助攻,加上比賽倒數1分鐘哈登(James Harden)的後撤步三分吃掉柯瑞(Stephen Curry),終場116比108粉碎勇士客場14連勝。

儘管亞瑞札(Travor Ariza)、格林(Gerald Green)兩位主力因先前的群架事件遭禁賽,火箭面對西區龍頭勇士仍不減火力,首節就猛攻40分,半場取得65比58領先,火箭本季只要在上半場攻下65分,戰績可是8勝1負,似乎宣告著拿下勇士的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勇士急起直追,杜蘭特(Kevin Durant)與柯瑞兩人單節合轟20分,加上楊恩(Nick Young)讀秒階段連續兩顆三分彈反倒一分超前。鐘響前1分半鐘火箭僅3分領先,此時哈登挺身而出,後撤步三分硬是吃掉柯瑞,幫助火箭鎖定勝局,保羅再穩穩罰進兩罰,終場就以8分差粉碎勇士客場的14連勝。

火箭似乎找到他們的勝利方程式,本季哈登、保羅以及卡培拉(Clint Capela)一同出賽,戰績17勝0負,此役保羅攻下全場最高33分,外帶11籃板、7助攻,哈登22分、8助攻,卡培拉則是18分、5籃板、4抄截。

勇士在柯瑞傷癒後陣容更加完整,去年底「封關戰」到今天9場比賽,扣除柯瑞缺陣的2場此役僅是柯瑞回歸後有出賽的第一場敗仗,同時也中止客場14連勝紀錄,他們曾經在2015年也締造過客場14連勝。

杜蘭特攻下全隊最高26分、7籃板、5助攻,格林(Draymond Green)次高的21分,外帶7籃板、6助攻,柯瑞手感不佳,全場20投僅6中獲得19分,板等出擊的楊恩以57.1%的高三分球命中率,貢獻4顆外線得到16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火箭哈登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