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妻接連過世..毒販難假釋自縊亡 留遺書給同監兒: 要好好活

法務部矯正署宜蘭監獄。(圖/GOOGLE MAP)

▲圖為宜蘭監獄。(圖/GOOGLE MAP)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一名62歲的王姓男子因為販毒遭判無期徒刑,曾獲得假釋又因違規遭撤銷,兒子也因為毒品案入獄同監,後遭遇妻子和母親因故身亡,覺得已經生無可戀,2017年間遭獄中上吊死亡,留下遺書給兒子,「要好好活」,並留下一串佛珠,事後兒子才知情,悲痛的在獄方戒護下奔喪。

王姓男子曾因為販毒遭判無期徒刑,後因表現良好2015年獲得假釋,不過假釋期間卻沒有依照規定向監護人報到,因此遭撤銷假釋,按照規定無期徒刑定讞者被撤銷後,要再服殘刑25年才有機會再假釋,但到時他都已經高齡87歲,他的兒子2015年2月間也因為毒品和竊盜入獄同監。

王姓男子的妻子2016年出車禍死亡,隔年母親也因為生病過世,讓他感覺到人生無望,2017年間在獄中用制服自縊,當時同室的獄友沒發覺異狀,隔天發現時人已經死亡,並留下一串佛珠和遺書給兒子,內容要兒子「好好活」,希望可以安葬在祖墳,並說自己在外曾欠許多人情,希望兒子能幫忙還。

由於親屬不得同舍房,王男兒子經獄所人員轉達後才得知此事,但因為必須服刑至2021年,因此在獄方戒護下返家奔喪。對此,宜蘭監獄表示,監獄中不乏父子或是兄弟檔的毒犯,王姓父子也曾在申請接見的方式下會面,沒想到最後仍發生遺憾。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