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蛋餅交出來!狗套絲襪搶劫豆漿店 網:老闆沒反應!回去再練練

▲蛋餅交出來!狗帶頭套搶劫豆漿店,網:老闆沒反應!回去再練練。(圖/網友馬晨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警告你!數到三~快點交出一份原味蛋餅不加辣!(圖/網友馬晨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汪星人界最愛吃蛋餅的米克斯「妹妹」,這次裝扮成「搶匪」要來打劫豆漿店啦!爸爸馬晨祥特地為牠從超商買了一條「超薄絲襪」,幫寶貝套上後,一人一狗緩慢逼近豆漿店,當場笑壞了不少店內客人和老闆,爸爸說「老闆一直憋笑XD」

爸爸說,「這場搶劫計畫密謀了3到4天,原本想說要戴絲襪到夜市行搶,但阿爸我恥度不夠、會害羞,所以轉往搶豆漿店就好了>///<」;隨後爸爸點了兩份蛋餅,父女倆一起在店內享受歡樂的宵夜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蛋餅交出來!狗帶頭套搶劫豆漿店,網:老闆沒反應!回去再練練。(圖/網友馬晨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爸爸說,這個絲襪超級薄,手一撥就掉了,大概套不到1分鐘,拍完照就拿去丟掉了!

談到妹妹吃蛋餅的狀況,爸爸笑說「牠的眼睛有種魔力,不會吵也不會搶,就是靜靜的看...一直看,看到你會有罪惡感,看到你覺得好像不給牠吃就是你的錯」,但為了身體健康,爸爸會嚴格控管吃蛋餅的數量,一個禮拜只給一次,而且上頭不會添加任何調味料,老闆也會特別用少油方式料理妹妹的食物。

爸爸將妹妹的搶劫照分享至《有點毛毛的》社團,網友在底下笑翻,留言著「幸好,今天有矜持住,沒有流口水」、「眼神充滿童真期盼」、「太強了,老闆居然沒笑場XD」、「把拔好壞哦!真的帶牠去搶蛋餅哦 . . .人家是姑娘耶,戴那個好醜,沒形象了啦~交不到男朋友了啦!」、「搶匪不夠多,這樣老闆不會怕啦」、「老闆表示:回去重來XD」,還有人笑說「感覺老闆沒反應,回去再練練,不合格XD」

爸爸也在這邊特別強調,絲襪的部分牠們自己手撥一撥就掉了,請大家放心,一定呼吸得到空氣,而且毛孩沒有不喜歡、沒有半點掙扎,還會乖乖給拍照!(小提醒,幫寶貝穿衣服或裝扮時,如果牠們表現出不開心、緊張情緒的話,就要馬上停止,千萬不要勉強牠們唷!)

主人搞笑之餘,也會帶妹妹去捐血,幫助需要的狗狗。爸爸說,「自己本身有在捐血,養了牠們以後,偶然在一次寵物展看到狗也能捐血,剛好牠們條件也符合,就讓牠們試試看,這一捐也五年了!下個月六歲,條件是七歲以下,所以明年就要退役了。」,不過幸好,爸爸家裡還有其他隻毛孩,可以當妹妹的捐血接班人!

▼妹妹身體健康,長期捐血幫助其它的狗兒,但牠將滿7歲,明年就要退役了。

▲把拔搞怪絲襪套頭 米克斯秒變強盜:「通通不准動!」 (圖/網友馬晨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兩隻汪「焦糖」和「瑪奇朵」是妹妹的捐血接班人!如果有緣人要認養牠們,可以私訊「馬晨祥」,若沒人想養,爸爸就會繼續照顧牠們的一生。

▲右邊的米克斯將要幫黑狗妹妹接班,擔任捐血小天使。(圖/網友馬晨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妹妹還有一個同胎親哥哥(右)。

▲蛋餅交出來!狗帶頭套搶劫豆漿店,網:老闆沒反應!回去再練練。(圖/網友馬晨祥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妹妹的眼神閃亮亮,口水一直滴滴落。

 

關鍵字: 米克斯絲襪套頭豆漿店惡搞毛孩寵物搶劫蛋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