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阿帕契直升機墜毀加州沙漠 2名飛行員均罹難!

▲▼AH-64「阿帕契」直昇機(AH-64 Apache)被尊稱為「坦克終結者」。(圖/路透社)

▲AH-64「阿帕契」直昇機(AH-64 Apache)。(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架阿帕契攻擊型直升機於美西時間20日凌晨赴南加州歐文堡(Fort Irwin)國家訓練中心進行訓練,不料就在飛行途中突然墜毀在沙漠地帶,導致機上2名正、副機師犧牲。美媒統計指出,這是美軍在2018年度發生的第一起致命事故。

五角大廈發言人Jason S. Brown中校指出,「事發原因正在調查中,而且與此同時也進行通知親屬的動作,所以現階段我們無法提供更多細節。」科羅拉多州卡森堡(Fort Carson)發言人Brandy Gill表示,直升機與機上兩名人員原本駐紮於卡森堡,當時正好被輪調至莫哈韋(Mojave )沙漠基地進行訓練。

卡森堡指揮官Lord Randy A. George少將表示,「宣佈這兩名第四步兵師士兵死亡是非常悲傷的,希望我們衷心的祈禱與慰問能夠陪伴他們的家屬與朋友度過這段痛苦且困難的時期。」他強調,不管少了誰,對這個部隊都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美媒指出,美軍許多單位要進行海外部署前都會前往歐文堡進行最後的訓練,士兵們通常會在那待數個星期,期間用火車、卡車與坦克等交通工具進行移動。另外,值得注意的事,有數據稱,美軍在非戰鬥航空事故死亡人數有增加的趨勢,去年一整年的身亡人數居然是2016年的足足兩倍。

▼美國陸軍的阿帕契直升機。(圖/翻攝自U.S. Army粉絲專頁)

▲▼阿帕契直升機。(圖/翻攝自U.S. Army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