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20年鬼樓!林口怪怪屋高掛「上吊屍體」 里長顫抖收屍秒飆罵

▲▼屁孩在林口怪怪屋高掛假屍,嚇壞鄰居。(圖/仁愛里里長劉鴻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屍體高掛6樓,還會隨著風擺動。(圖/仁愛里里長劉鴻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陳怡伶/採訪報導

「無聊的屁孩做嚇人的事!」新北林口仁愛里著名鬼樓「怪怪屋」早已荒廢許久,鋼筋甚至已外曝,晚上儼然是一座鬼樓,而6樓外還垂掛著一具「屍體」,隨著強風跟著左右擺動,嚇得里長劉鴻橋崩潰大罵,只能緊握流汗顫抖的雙手一層一層爬上去查看,到定點後才發現是一具保麗龍外糊紙的假屍,讓他當場愣在原地,才知道原來是小孩子亂玩的把戲。

仁愛里里長劉鴻橋在私人臉書PO出幾張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荒廢的怪怪屋已無窗戶等維護,能清楚看見屋內的設施,仔細一看還可發現6樓外有一人「上吊自殺」,屍體頸部還繫著一條繩子,頭部微微向下垂著,手腳則是自然垂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從另一畫面中可見,屍體躺在水泥地上,並非真人而是紙製的,而且作工相當精細,臉上還能清楚看見五官,手掌還能見到幾根手指,腳掌則是被炸爛,腳趾早已離身不知飛往何處,下體還有一圓形凹洞,畫面極為神秘又恐怖。

▲▼屁孩在林口怪怪屋高掛假屍,嚇壞鄰居。(圖/仁愛里里長劉鴻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屍體手掌、腳底已被炸爛,但臉部五官清楚可見。

劉鴻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有一靈異節目劇組來這怪怪屋拍戲,甚至請法師到場一起參與演出,結果離開時沒有帶走這150公分的假屍,就淪為當地屁孩的嚇人的道具,「掛在那麼高的地方,風又那麼大,晚上看見讓人不舒服,我上去時都覺得怕怕的,這些屁孩真的很無聊!」

18日接到里民通知的劉鴻橋,緊握流汗的雙手爬上6樓處理假屍,成功取下帶回辦公室放著。劉鴻橋表示,這假屍應該是高掛在危樓2天了,晚上還隨著風搖曳擺動很嚇人,「這屍體基底是保麗龍,外面再糊一層紙做成的,最近太忙了,只能先放在辦公室,之後會再依廢棄物清理掉。」

▲▼屁孩在林口怪怪屋高掛假屍,嚇壞鄰居。(圖/仁愛里里長劉鴻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怪怪屋有著閃電特殊外觀造型,當時受到大眾喜愛,最後卻變成靈異危樓,再也沒有人敢靠近。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里長根本蜘蛛人,為民除惡」、「感恩里長,讚嘆里長」、「這年頭里長真不好當」、「裝置藝術,呵呵」、「看不懂的藝術...」、「哇!屁孩膽子真大,我都不想靠近」、「現在小孩的腦筋...」、「很鬧耶!何時要把這拆除呢?」、「好笑當有趣」、「玩笑不要亂開」、「屁孩真的很欠打」。

林口怪怪屋位在文化一路的巷子內,擁有特殊造型「閃電」狀的外觀,成為林口經典地標,原本是做為新巨群集團新辦公大樓,但負責人吳祚欽涉嫌掏空而集團倒閉,施工臨時喊卡,至今已荒廢20年,很常傳出半夜看到人臉、輕生等詭異傳說,讓當地民眾都不敢靠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