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回來了…」父母輕輕撫摸屍體 愛女雙手「顫抖」回應

▲▼女童屍體手指顫動顯神蹟。(圖/翻攝自liveleak)

▲女童過世不到24小時,臉上還未出現屍斑。(圖/翻攝自livelea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國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只見小女孩門德斯(Isis Mendez)靜靜地躺在棺材裡,雙眼已闔上,嘴巴則是微微張開露出牙齒,她彷彿知道親友正在撫摸自己,雙手還給予回應「顫動」。父母親看見後崩潰大叫「孩子回來了」,一點也不相信愛女已過世。

一名網友在影音平台《liveleak》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白色棺材裡躺著一女童屍體,身上蓋著一件白絲質棉被,一旁隙縫則是塞滿著鮮花。親人則是圍繞在小妹妹身旁,其中一女子伸手摸著女童的額頭、臉頰,隨後再撫摸雙手;另一男子看見女童雙手顫抖後大叫,狂指著手叫旁人觀看,不敢相信眼前看前的影像。

▲▼女童屍體手指顫動顯神蹟。(圖/翻攝自liveleak)

▲顫動的手,讓一旁親人嚇得大叫。

原PO也在影片寫上介紹內容說,女童門德斯死不到24小時,身體都還沒有出現紫色屍斑等死亡徵狀,氣色還相當地好,女童父母親都不相信自己的愛女已經身亡。據《太陽報》報導,疑似由一名美國帳戶在南美或中美國家所拍攝的影片,至於拍攝時間就不得而知。

其實女童並沒有復活,而是屍體痙攣(cadaveric spasm),死後會全身瞬間僵直,營造出仍有生命傾向的假象。屍體不論是坐著、跪著、趴著,任何姿勢都可能會發生屍體痙攣,有的發生局部,像是手掌或手臂等部位,有的則是全身僵直。

▼一旁親人趕緊摸女童雙手見證。

▲▼女童屍體手指顫動顯神蹟。(圖/翻攝自liveleak)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