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女臉被打爛!逼吃碎玻璃 員警:30年來最慘霸凌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維多利亞省(Victoria)當地時間15日傳出一起駭人霸凌案,震驚社會。當時一名17歲弱智少女被另外3名未成年少女騙到公園痛毆,施虐長達數小時,不僅面部被打得面目全非,還被迫吞下碎玻璃。案件曝光後,連承辦員警忍不住坦言,這是他們辦案30年來看過最嚴重的霸凌事件之一。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住在吉普斯蘭區(Gippsland)的被害少女患有智能障礙,當晚以為要跟男友見面,不料卻被另外3名未成年少女騙到公園施虐,直到施暴者拍攝的影片在臉書瘋傳,引發網友撻伐,整起案件才迅速曝光。

從這段影片中可以看到,3人不僅抓著受害少女的頭去撞擊木製野餐桌,砸爛她的手機,還不斷狠踹面部,逼她吃下手機螢幕的碎玻璃。期間,受害少女的雙手還一度被拉到烤肉架上燒烤,導致嚴重灼傷。

被害少女被發現後,雖被緊急送醫治療,但因為臉部傷勢太過嚴重,母親根本已經認不出她的樣子。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3名施暴少女,結果發現其中年紀最小的涉案人年僅12歲,其餘2人15歲,目前已依涉嫌襲擊、搶劫等罪將人逮捕,最小的少女則獲得保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