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女嬰塞貓籠虐殺!狠母與男友「利剪分屍」沖馬桶

1月大女嬰遭虐死剪屍,狠母及男友起訴。

▲蘇女狠心剪屍滅證,到案後才懊悔痛哭。(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33歲的蘇姓女子2012年11月間,放任24歲許姓同居人將11月大的女嬰關進貓籠虐死,再一起用利剪分屍、裝袋丟進大樓的垃圾子車,直到警方上門才崩潰認罪,直呼「我是沒有人性的媽媽」。台中地院審理時,依遺棄致死、損壞屍體罪判許、蘇各20年,2人不服上訴,二審被判17年8月、17年6月,但許仍堅持上訴,今被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判決書指出,蘇女當酒家女超過10年,有過兩段婚姻、共有5名子女,遇害女嬰排行第四,生父不詳。蘇女2012年2月認識許男後,2人交往同居,但對方不僅吸毒又脾氣火爆,平常不僅把女兒關在塑膠製貓籠內,一遇哭鬧還會把人丟進廁所,甚至掛在客房牆壁掛勾上打耳光。

1月大女嬰遭虐死剪屍,狠母及男友起訴。

2012年10月,許男見女嬰將手指含在口中,竟將女嬰的手強行塞進口中長達10秒,導致女嬰呼吸困難、全身抽搐。事發當下,兩人試圖對女嬰CPR急救無效,又擔心送醫救治後會讓惡行曝光,最後眼睜睜看著女嬰抽搐4小時後身亡。3天後,2人燒熱水淋屍,再用利剪分屍,將內臟沖入馬桶,其餘屍塊分裝4個黑色垃圾袋與垃圾混合,丟入住處樓下的垃圾子車中。

女嬰失蹤3年後,社工人員起疑,曾上門訪查,但兩人不僅多次謊報女嬰去向,還主動前往派出所報走失,企圖混淆誤導社工及警方調查。直到家扶中心考量女嬰生命安全問題,函送檢方偵辦,蘇女才因承受不住良心譴責全盤托出,在應訊時崩潰落淚:「這3年來常睡不好,一直夢到剪女嬰的畫面,一直剪到女兒的眼睛掉下來,她每天都來找我」。

1月大女嬰遭虐死剪屍,狠母及男友起訴。

檢方調查時,2人否認殺嬰,僅承認虐嬰。但蘇女2名友人被傳喚到案時,均證稱每次去蘇女住處都會看見女嬰被關在貓籠,而且女嬰長得不僅比同齡孩子瘦小,身軀還有歪斜扭曲的情形。檢方認為,許男長期對女嬰施虐,蘇女身為母親不僅未善加照顧及阻止,還放任同居人虐打幼女,甚至協助毀屍滅跡,難辭其咎,因此將2人依照殺人等罪嫌起訴,並請求法官從重量刑。

台中地院審理時,認為2人犯行重大,依遺棄致死罪、損壞屍體罪將2人各判20年。但2人不服提起上訴,案經台中高分院審理,法官認為一審針對遺棄致死罪部分判刑18、17年,刑度明顯比殺人案還高,有過度量刑之嫌,因此改判許17年8月、蘇17年6月。判決出爐後,蘇女未上訴,因此先入監服刑,但許男堅持上訴最高法院,如今被駁回,全案定讞。

▼2人將女嬰內臟沖馬桶後,再把剩餘屍塊用利剪分屍包進垃圾袋丟棄。

▲▼11月女嬰塞貓籠虐殺!狠母與男友「利剪分屍」沖馬桶。(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