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網戀3個月幫男友提29萬 被當「車手」崩潰喊冤:心碎了

▲▼人妻網戀3個月幫男友提29萬 被當「車手」崩潰喊冤:心碎了。(圖/翻攝畫面)

▲人妻網戀3個月幫男友提29萬,被當「車手」崩潰喊冤。(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48歲已婚的王姓熟女,在臉書認識住馬來西亞的歐洲男網友Joe,大談跨國戀3個月,去銀行匯款29萬元時發現帳戶被凍結,捧著現金跑到警局問為什麼?還秀照片問說「我男友帥不帥」,警方一查,才發現她成了詐欺犯,被利用做為車手,讓她當場崩潰心碎。

警方調查,王女於去年10月間,透過臉書認識男網友,雙方語言不通,用Google翻譯傳訊連繫,沒見過面、通過電話,她卻陷入情網。對方過去3個月以要和中國人做生意需要銀行帳戶為由,要她開2個帳戶,寄提款卡過去,未料今年1月初,Joe稱提款卡無法使用,要她幫忙領出29萬5000元,存入另一戶頭。

王女依指示領錢,卻已經被列為警示帳戶凍結,便捧著現金到警局求助,一查才發現她竟成了詐欺犯,一度還把男友照片秀給員警看,直問「帥不帥?」被詐騙集團利用作為車手,讓她直喊「冤枉啊」,這下終於「夢醒心碎」。

警方要王女將計就計,巧的是,詐騙集團派來取款的,竟是另一名受騙女子,大學畢業、未婚的吳姓女子,同樣依照男友吩咐,來到ATM要取款29萬5000元,錢還沒領到就被逮捕。聲稱男友叫Peter,沒見過面,用LINE以英文傳訊交談。

2女都被愛情騙子所詐,警方追查,Joe臉書身分又變成阿富汗美軍資深探員,打算繼續騙人,Peter也同樣變成駐外美軍,2人都是以好男人形象,每天噓寒問暖,其實是詐騙集團。

▲▼人妻網戀3個月幫男友提29萬 被當「車手」崩潰喊冤:心碎了。(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