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隔壁男「爽抱女友」吃雞 閃爆單身狗怒了:破壞遊戲體驗

▲網咖「吃雞」撞見隔壁火車便當 單身狗嘆:難怪人家有女友。(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網咖隔壁男「爽抱女友」吃雞,閃爆單身狗怒了:破壞遊戲體驗。(圖/翻攝自關愛老實人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旁邊的單身狗都快哭了!中國大陸有一位網友在微博分享了一支影片表示,自己日前去網咖玩大逃殺型生存遊戲《絕地求生》時,突然發現旁邊座位有一位玩家竟然一邊與女友親熱緊緊擁抱、一邊認真的與其他玩家對戰,原PO看了直接傻眼說「怪不得人家有女朋友……。」

影片中可以看見,電腦前一位男子正在專心打電腦,女友就用一種擁抱的姿勢坐在男友懷裡,下巴還甜蜜的依靠在男友肩膀。其他網友看了紛紛流淚說:「我吃雞很厲害,為什麼連個愛我的都沒有。」「影片引起了不適反應」、「反正我是羨慕了」、「破壞遊戲體驗啊!」

生存射擊遊戲《絕地求生》紅遍全球,內容玩法是多人制「大逃殺」遊戲,可以同時容納100人線上對戰,因為最後勝利的隊伍,螢幕會彈出「大吉大利,晚上吃雞」這句賀詞,所以玩家又把這款遊戲稱為「吃雞」,目前全球銷售已經突破2200萬份,同時上線人數也達到279.8萬人次,屬於目前最火熱的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