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沙啞又破音 無奈嘆:我現在非常不舒服

記者裴璐/高雄報導

林俊傑登KKBOX,一上台就連唱了4首新歌《聖所》、《我繼續》、《黑夜問白天》和《偉大的渺小》,台下觀眾不時喊他名字。不過他一下台,講話頻頻破音,把最好的全展現在在台上,「我現在非常不舒服,因為時差的關係。」

►更多【KKBOX風雲榜】相關新聞

▲▼KKBOX風雲榜-林俊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剛從巴黎回台。(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俊傑一下台,講話沙啞又頻頻破音,跟台上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他笑著提到,這狀況跟新歌《黑夜問白天》一樣,分不清白天黑夜,「我現在非常不舒服,剛從巴黎回來,到台北後又坐高鐵來高雄,講話喉嚨就很乾,乾就是會鎖喉,時差的關係」。

▲▼KKBOX風雲榜-林俊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俊傑下台後一直破音。(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俊傑先唱了4首新歌《聖所》、《我繼續》、《黑夜問白天》和《偉大的渺小》,中場休息時,黃子佼表示,其實大家有票選最想聽他唱什麼歌,才意外發現張智成唱紅的《末日之戀》是林俊傑寫的,他則謙虛說:「因為我沒有跟大家說過,希望大家喜歡我改編的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