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暖聲獻唱《修煉愛情》 Rocky、文彬害羞獻吻慶生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Astro由MJ、JIN JIN、車銀優、文彬、Rocky、產賀組成,20日首次在台舉辦演唱會,他們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還上多套舞台服裝,期間趁空與粉絲談心聊天,逗得粉絲哈哈大笑。他們去年在台表演《告白氣球》,這次也精心練習中文歌《修煉愛情》,6人暖聲獻唱擄獲台下粉絲。

▲▼韓團Astro台灣站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Astro首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Astro首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stro去年來台舉辦見面會,為粉絲練唱周杰倫歌曲《告白氣球》,此次演唱會也不例外,精心準備林俊傑歌曲《修煉愛情》,6人輪流獻唱展現實力唱功,全場感動合唱,直到歌曲結束後,他們意猶未盡清唱,文彬稱讚:「我覺得這首歌很棒,MJ哥跟這首歌很適合。」車銀優也表示歌詞真的很美。

Astro暖聲獻唱《修煉愛情》。(圖/記者李毓康攝)

▲Astro暖聲獻唱《修煉愛情》。(圖/記者李毓康攝)

即將迎來新年,車銀優主動教歌迷韓文,粉絲也回以中文「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場面歡樂;最後6人在唱到《I’ll be there》時,驚喜走下台與歌迷互動,親切打招呼、揮手,MJ、JIN JIN、產賀、Rocky更走進觀眾席,和粉絲近距離面對面,掀起熱烈尖叫。

▲▼Astro暖聲獻唱《修煉愛情》 驚喜走進觀眾席獻愛!(圖/讀者提供)

▲▼Astro驚喜走進觀眾席獻愛。(圖/讀者提供)

▲▼Astro驚喜走進觀眾席獻愛。(圖/讀者提供)

恰好文彬即將在1月26日度過20歲生日,粉絲驚喜準備慶生蛋糕,他感動表示「第一次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其實我們自己也稍微擔心,因為好久沒辦演唱會,在韓國也有行程,謝謝來看我們的粉絲。」輪到成員分別送上擁抱時,粉絲起鬨喊著「親親」,最後Rocky害羞獻吻文彬,演唱會在一陣歡樂氣氛下圓滿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