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山寺月老賜籤指示「直接上」 男大生興奮照做…結局超悲劇

▲▼男大生去龍山寺求籤詩,結果超意外。(圖/翻攝Dcard)

▲男大生去龍山寺求籤詩,結果超意外。(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人節快到了,不少人想要趁機表白,一名淡江大學男網友PO文表示,聽說台北市萬華艋舺龍山寺很靈驗,日前按照流程去找月老問,可不可能跟最近喜歡的女生在一起,結果直接三聖筊過讓他很高興,最後更開心的是,拿到籤紙再去找人解籤,結果一解不得了,月老的意思是要他直接上,宛如遇到神助攻的他,開心地帶著義美小泡芙去「告白」,最後收到好人卡,讓他欲哭無淚,網友看到慘劇直呼「原po一個生命值歸零的聲音」。

「月老讓我直接上」,男大生18日PO文說,「今天趁平日就來艋舺龍山寺,聽很多人說這間很準,然後我還上網爬文看了一下,特地去買月老大人最愛的義美小泡芙跟德芙巧克力,按照流程跟各位觀音及其他神明後,就去找月老問問,報了自己的生辰跟住處後,再問祂可不可能跟最近喜歡的女生在一起,結果直接三聖筊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感受到神明認證加持後,興奮地跟月老道謝,還表示如果真的在一起穩定後,會回來還願,「興奮的我拿了紅線過完爐後,再去前面求籤,問了觀音可以求後,求了2次都沒有連三,我還跑去問工作人員是不是錯了,結果他說就一直求,求到連三就可以,後面終於求到連三了。」

▲▼艋舺龍山寺,龍山寺,信仰,道教(圖/記者ETtoday攝)

▲艋舺龍山寺香火鼎盛,許多人會來求姻緣。(圖/ETtoday攝)

他拿到籤紙趕緊找人解籤,「結果一解不得了,月老的意思是不要再曖昧了,直接上。」於是他認真的回去查供品可以自己吃或是給對象吃,回學校後就拿去給她,「因為她也喜歡吃巧克力」。

他沒想到後來去「表白」後,女方問說可不可以分給室友吃,「因為她室友超喜歡吃小泡芙,我心想就如月老說的直接上吧,我就說不行,她問為什麼,我就說是月老的供品不能分給妳意外的人……。」男大生以為可以成功帶過,結果收到一張好人卡,讓他崩潰說「謝嘍月老,直接讓我抽一張卡,超好的那種真的很開心」。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抱持著祝福的心看文章,結果入戲太深,最後一秒:喔不」、「笑死是好人卡嗎」、「可是我跟你抽一樣的籤,月老是說可能對方有什麼誤解,所以要坐下來好好聊一下,然後如果聊開了進展就會神速」、「龍山寺是很有效率但品質有待考證」、「龍山寺我去抽了三次籤都給我同一張呢,嚇到吃手手」、「我上次去月老廟,廟方人員說心中有喜歡的人不能求紅線」、「好人卡永遠陪著你」、「月老一個捉弄」、「那張籤很不錯欸……我以前問別的事情,後來有應驗! 原po別哭哭哈哈哈」、「龍山寺的月老根本沒有籤可以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