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林宇祥臨危受命壓制台電 興富發闖冠軍戰

▲爆米花聯盟,台北興富發。(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爆米花聯盟季後賽20日進行季後賽首輪第4戰,台北興富發靠著林宇祥休3天後臨危受命登板,繳出8.2局無失分好投領軍,以5比0擊敗台電,以3勝1敗之姿闖進總冠軍戰。

興富發先發投手蘇俊榮僅投2人次就因拉傷提前退場,總教練呂明賜當機立斷把原本設定下一戰先發的林宇祥推上場,他順利壓制台電,投到9局結束,被敲出6支安打,飆4K,拿下勝投。

興富發4局上突破台電先發投手謝柏賢,羅堃短打上壘後,林家慶送回1分,5局上更是關鍵,蔡瑋泰安打帶動之下,吳界煌、羅堃、陳亞峻、林家慶安打4連發拿下3分,7局上羅堃再度快腿攻佔上壘,並利用戰術進得點圈,高杰適時安打再添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米花聯盟,台北興富發。(圖/記者楊舒帆攝)

▲爆米花聯盟,台北興富發吳界煌跑回分數。(圖/記者楊舒帆攝)

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表示,「蘇俊榮拉傷始料未及,提前讓林宇祥上場,本來有想說失分就換,但他壓制得很好,被安打後只是上去讓他喘口氣,也順利堅持到最後,拿下勝投。」打線方面,羅堃扮演稱職開路先鋒敲3安猛打賞,林家慶2安打包括勝利打點,表現都很出色。

興富發闖進總冠軍戰,23日將與季賽排名第一的合庫交手,也是5戰3勝制,儘管台北興富發最後2戰是連贏合庫,但面對戰力完整的合庫,呂明賜仍坦言,「是硬仗,我們投手傷兵多,剩下2先發,很艱難,但都打到這了,就不放棄。」

▲爆米花聯盟,台北興富發。(圖/記者楊舒帆攝)

▲爆米花聯盟,台北興富發。(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