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桌總匈牙利站/陳思羽闖4強 莊智淵淘汰無緣8強與陳建安內戰

▲陳思羽。(圖/取自ITTF)

▲陳思羽。(圖/取自ITTF)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年度國際桌總巡迴站首站匈牙利站,我國選手表現搶眼,陳思羽與陳建安分別在女單、男單闖進8強,可惜廖振珽與莊智淵相接陣敗,8強無緣上演陳建安對決莊智淵的「台灣內戰」。緊接著陳思羽晚間再以4比2擊敗世界排名第14的李潔晉級4強。

台灣時間20日在匈牙利進行的年度國際桌總巡迴站,16強賽世界排名第16的陳思羽對決俄羅斯米卡洛娃(Polina Mikhalva),陳思羽先取兩局,下面的3局被米卡洛娃拿下一局,聽牌之際再以11比4獲勝,最終以4比2(11比8、11比9、6比11、11比9、8比11、11比4)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單方面,世排第45的廖振珽強碰世排17的巴西好手卡德納諾(Hugo Calderano),雙方激戰7局,最後一局由卡德納諾3比11所獲得,最終廖振珽就以總局數3比4(11比6、7比11、6比11、6比11、11比8、11比9、3比11)陣敗。

▲陳建安。(圖/取自ITTF)

▲陳建安。(圖/取自ITTF)

▲莊智淵。(圖/取自ITTF)

▲莊智淵。(圖/取自ITTF)

世排29的陳建安,面對世排37的西班牙選手羅伯列斯(Alvaro Robles)上演大逆轉,先讓出3局後連下4局,最終就以4比3(9比11、9比11、5比11、11比9、11比3、11比8、11比7)晉級8強。世排15的台灣一哥莊智淵,遭遇世排第391的中國小將王楚欽,莊智淵遭到王楚欽直落4(9比11、9比11、6比11、8比11)淘汰,無緣在8強對決陳建安上演「台灣內戰」。

晚間的賽事,陳思羽面對強敵,去年歐洲盃冠軍,中國規劃的荷蘭好手李潔,前面雙方各取1局,接著陳思羽再以11比7、11比8率先聽牌,李潔第4局以11比8保持一線生機,最後陳思羽以11比9把自己送進4強賽。陳思羽在這一戰之後,成為鄭怡靜之後台灣選手對陣李潔的第2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