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宗坤回家? 柯以柔笑哭「不是我家」點破誤會關鍵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郭宗坤20日曬出小孩照片,「家,其實很簡單」,此舉引發網友好奇,是否回家探視孩子?面對外界揣測,柯以柔當晚透過臉書發文,疑似回應此事,無奈表示,「不是我家也會莫名上新聞真心無奈。」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婚變後「同框郭宗坤」? 柯以柔:寄出存證信函。(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和郭宗坤6年婚姻的後續發展,仍是各界關注焦點。(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名廚郭宗坤與柯以柔結婚6年,2017年無預警驚爆婚外情,疑似和店內女員工有曖昧關係,雖然他則堅稱和女員工並無男女關係,但日前爆出女方已透過律師發函消息,傳將商談離婚事宜。事件延燒3個月,鮮少更新動態的他,20日罕見PO出孩子們的照片,「家,其實很簡單。」引發外界猜測,他是否已經回家了?甚至還有網友猜測,夫妻倆或許有可能破鏡重圓?不少人也在底下留言勸和,引發一陣熱議。

▲▼柯以柔老公PO照疑吐「婚變心聲」(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PO出小孩照片。(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不過,面對外界揣測,柯以柔當晚透過臉書發聲,標註「笑哭」的臉型圖案無奈表示,「覺得到底有什麼誤會~我家明明超美啊!」她強調,家中擺設主要都是純白色系的美式簡約風,「今天新聞怎麼出現一堆復古照片說是我家!?愛美的天秤座哪受的了。」

雖然柯以柔文中並未點名郭宗坤,也沒有明指在說哪件事,但她提到這個週末難得不用帶小孩,此舉也間接證明,郭PO出與孩子相處的照片當下,自己並不在場,似乎也打臉外界猜測2人有機會重修舊好的傳聞。

▲▼柯以柔全文。(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全文。(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全文】

買好一大堆食材準備來分享萃取鍋料理,話說柔媽咪家應該是純白的美式簡約風格,今天新聞怎麼出現一堆復古照片說是我家!?愛美的天秤座哪受的了,難得不用帶小孩的週末,終於可以在晚上時間教大家做菜了⋯等等來直播,我先備料囉
#大家一起來分享萃取鍋料理吧
#不是我家也會莫名上新聞太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