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自傲:今晚我最潮 想加林俊傑的LINE

記者林俐瑄/高雄報導

盧廣仲被KKBOX選為年度風雲歌手,20日在「第13屆KKBOX風雲榜」開唱。他自傲說:「我是今晚最潮的歌手!因為我很潮的得了流感。」幸好沒影響到表現,他首度演唱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主題曲新歌《幾分之幾》,讓台下觀眾大飽耳福。

►更多【KKBOX風雲榜】相關新聞

▲▼KKBOX風雲榜-盧廣仲。(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得了流感,自傲「這樣很潮」。(圖/記者黃克翔攝)

雖然變電影咖,盧廣仲還是沒忘音樂本業,在KKBOX遇到不少歌手,點名有機會想跟林俊傑、謝和弦、J.Sheon合作,他傻笑說,等下後台要去交換Line帳號。

▲▼KKBOX風雲榜-盧廣仲。(圖/記者黃克翔攝)

盧廣仲想跟林俊傑換LINE。(圖/記者黃克翔攝)

去年演出電視劇以「鄭花甲」一角紅遍大街小巷的「國民暖男神」盧廣仲,創作曲《魚仔》傳唱度超高,今年首度得「年度風雲歌手」的他,帶著最陽光的笑容站上KKBOX風雲榜舞台,除了演唱夯曲《魚仔》、《OH YEAH》、《我愛你》,並首度公開演唱電影主題曲新歌《幾分之幾》,讓台下觀眾一邊回味好歌又充滿驚奇,《幾分之幾》也將在今晚在KKBOX上架。1月20日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ETtodayAPP全程直播,記得鎖定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