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中生跟女友分手!心情低落 跨坐護岸想投河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李姓國中生20日跟女友分手後,心情低落,下午5點多跨坐在安平區運河的水泥護岸上,意欲輕生。路過民眾見狀,立刻打電話報案,所幸安平派出所警員到場後,立刻一把將李生救下,安然無恙,目前已聯繫家長帶回。

▲台南市警、消人員,合力將李姓少年勸導拉回,虛驚一場。(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消人員,合力將李姓少年勸導拉回,虛驚一場。(圖/記者林悅翻攝)

轄區消防局下午5點58分接獲民眾報案,指有人要跳進運河輕生,因此即刻派遣人車前往救援。但抵達時,李生已由警員成功拉下護岸,並沒有跳河。

根據警方調查,李生剛跟女友分手,心緒低落,才想不開跨坐在運河護岸上,目前經安撫,心情已平復不少,由家長帶回。

▲台南市警四分局員警,對李姓少年安撫勸導,並帶回派出所留置保護。(圖/記者林悅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