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俄籍留學男自以為EZ! 「五指狠抓屁股」性騷女大生後落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外籍留學生對台灣女性伸出狼爪,就連警察先生都動怒!台北市一名女大生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20日凌晨約2時,在中山區酒吧Triangle與朋友聚會小酌。意外見到舞池內一名外國男子糾纏台灣女生,仗義出面制止,沒想到這名外國男子惱羞成怒,離去時反手狠狠抓了她右臀一把。

▼俄籍留學男子遭警方攔住(圖/當事人提供)

▲▼俄籍留學男性騷女大生惱羞落跑(圖/當事人提供)

陳姓女大生表示,這名金髮外籍男子毫無遮掩伸手抓她臀部,令她當下嚇得不知是好,原本只是見到舞池裡一名女性被外國男子糾纏,便上前制止「她不想跟你跳舞」,沒想到對方竟然以性騷報復,還對她伸出中指並出言污辱。店家工作人員與女大生友人得知後,便將這名外國男子攔阻在店門外並通報警方。而外國男友人在旁不斷替他辯護,還掩護該外國男子先行離開。

警方到場了解後,這名年輕外國男竟想偷偷溜回店內取回自己遺留的包包,警員一個轉頭發現「不就是你嗎?」將他攔下,陳女並在場提出性騷擾申訴。經查明身分後,才發現這名金髮高挺的外國男來自俄國,竟然只有21歲,目前是淡江大學國際企業系的留學生。Triangle店家經理也表示,這名外籍生已不是第一次在店內騷擾女性客人。

▼女大生報警後對外籍生提出性騷擾申訴(圖/當事人提供)

▲▼俄籍留學男性騷女大生惱羞落跑(圖/當事人提供)

陳姓女大生氣憤表示,這名俄籍留學生年紀輕輕,對台灣女性卻極度不尊重,在警方製作筆錄時還數度搖頭表示聽不懂國語與英語,僅用簡單英語不斷辯解自己沒有性騷擾;氣得陳女直言「要不然我們法院見!」外籍生才收斂態度,數度表示「對不起、對不起」。而警方訊後也打抱不平,直說性騷事件不能姑息,光是申訴恐無法遏止少數外籍人士不尊重的言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