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聽到記者提問 愣5秒後笑了:這個不答

記者裴璐/高雄報導

藝人謝霆鋒登上KKBOX風雲榜,演唱了新歌《異想天開》,抵台後,因為重新編曲,他立刻積極練習,被問到怎麼會想要梳雞冠頭,他笑著說:「我自己拿熨斗燙的!」認真講起原因,他表示前天bass手拿著他的第一張專輯,讓他非常懷念。

►更多【KKBOX風雲榜】相關新聞

▲▼KKBOX風雲榜-謝霆鋒。(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霆鋒頂雞冠頭。(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霆鋒一連飆唱3首歌,分別是《因為愛 所以愛》、《異想天開》和《活著Viva》,許久未來台表演的他,頂著雞冠頭登場,他表示,現在的Bass手10歲時,買了他的第一張專輯,前天將專輯拿出來討論,他一看到封面就是雞冠髮型,「我沒想到給他留下了這個畫面」。

▲▼KKBOX風雲榜-謝霆鋒。(圖/記者黃克翔攝)

▲謝霆鋒演唱新歌。(圖/記者黃克翔攝)

至於新歌有沒有給女友王菲聽過,他先是愣住,接著笑著搖頭,沈默了將近5秒後說:「這個我不回答!我笑是因為這個不答!」面對感情的問題,他依然保持神祕,不願意多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