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到進急診室!岳父陪就醫遭揮拳 醫護消防勸架也遭殃

▲黃妻為消防救護人員送往國軍804醫院救治。(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黃妻為消防救護人員送往國軍804醫院救治。(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39歲黃姓男子19日深夜在龍潭區國軍804醫院急診室,與陪同妻子就醫的岳父發生爭吵,因情緒失控竟揮拳攻擊岳父,連一旁勸架的施姓女醫護人員及消防隊員林俊嘉也遭池魚之殃,並造成林員頭部挫傷併輕度腦震盪症候群,警方偵訊後依傷害、妨害公務、醫療法等條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第四大隊山峰分隊在昨日深夜23時許,調派救護車前往龍潭區中央街巷內執行黃姓夫妻吵架的急病救護,並將受傷的妻子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診室,未料黃姓男子和陪同就醫的岳父發生爭吵,突然情緒失控揮拳攻擊岳父,一旁施姓女醫護人員及消防救護員林俊嘉見狀上前制止反遭黃男攻擊,造成左眼腫脹,輕微腦震盪,頭部輕度挫傷及背部挫傷。

消防局黃世忠大隊長獲悉後已前往國軍804醫院關心了解,今天凌晨林員返隊休息,再由小隊長蘇勢偉陪同至龍潭分局中興派出所製作傷害筆錄,警方訊後依傷害、妨害公務、醫療法罪嫌將黃男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