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弱勢婦買百元Hello Kitty零錢包 「叛逆神指」讓他笑噴

▲▼走鐘Hello kitty零錢包。(圖/pixabay、網友授權提供)

▲在公車站附近買到變調的Hello Kitty零錢包。(圖/左取自pixabay、右為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畏寒冷的天氣,各大公車站牌附近都有較弱勢的攤販在兜售商品。有網友日前表示,自己的媽媽遇到一位婦人,對方提到底下有3個孩子要養,希望她能幫忙買到100元的商品。沒想到,媽媽拿回家的Hello Kitty零錢包卻讓原PO差點把多多綠噴出來。

原PO在PTT提到,媽媽當時在高雄某處公車站牌遇到一名弱勢家庭的婦人,對方請她幫忙,希望能夠湊到100元,媽媽付錢後,就隨手挑了籃子裡的Hello Kitty零錢包跟一條口香糖,「我一拿起來看,差點把多多綠噴在我媽臉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走鐘Hello kitty零錢包。(圖/pixabay、網友授權提供)

▲彷彿在說「不爽不要買」。

只見零錢包大走鐘,上頭的無嘴貓居然比出中指,模樣相當叛逆,也讓原PO噴笑,「X邀這是三小,拿這個出來賣真的ok嗎。」其他網友也紛紛笑翻,紛紛留言,「好超值哦,我一定買」、「應該是FxckU Kitty吧」、「乂Oo煞氣a凱蒂貓oO乂」、「是位被kitty討厭的朋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