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家母命令!陳致中積極收集阿扁「摟妹照」

▲▼有粉絲頁貼出照片稱陳水扁「摟妹」。(圖/翻攝自靠傳媒粉絲頁)

▲有粉絲頁貼出照片稱陳水扁「摟妹」。(圖/翻攝自靠傳媒粉絲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人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北上替前總統李登輝慶生引發爭議,19日卻被爆出摟妹照,並遭揶揄「病情嚴重保外就醫,手不抖了,但是吳淑珍拳頭硬了」;其子陳致中20日則澄清,斷章取義、胡說故事,令人遺憾,並進一步表示,「奉家母命令,積極蒐集摟妹照ing」。

臉書粉絲團《靠傳媒COWmedia》19日貼出陳水扁與女子的合照,大酸「不是說他漏尿、手抖、變廢人?怎麼現在唱歌、吃飯、抱美眉?#陳水扁 #裝病天王 #保外就妹 #爽歪歪」,掀起網友討論。

然而,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第一時間也貼出與陳水扁的另一張合照,說明其實照片中的女子全家每個人都分別與陳水扁合照,唯獨這張被有心人「情有獨鍾」,還呼籲其他扁友貼出照片,「男女不拘。普級照(緊貼排坐)是基本的,也歡迎輔導級 (挽手,擁抱) 與限制級(親臉頰)」。

陳致中也強調,這張照片是陳水扁的老友家中拍攝,自己當天也在場,過程很清楚,對有媒體斷章取義、胡說故事,令人遺憾,另一方面則說,現在「奉家母命令」,正積極蒐集摟妹照,反嗆「本年度最扯之扯炸,請別再亂控了!台灣人雖苦悶,但不缺扯笑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