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考沒過...被考官叫下車 他邊哭邊打滾:教練我對不起你

▲▼雲男一名男子在駕考「科目三」不及格,邊哭邊打滾,喊說對不起教練。(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雲南一名男子在駕考「科目三」不及格,邊哭邊打滾,喊說對不起教練。(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一名40多歲的男子在駕考「科目三」失敗,被考官叫下車後,他情緒激動,躺在車地上打滾哭喊「教練,我對不起你」。駕訓班工作人員表示,男子是外校學員,借考試場地進行駕考,沒通過而情緒失控。

根據《百度百科》介紹,大陸的駕照考試按照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才准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科目一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科目二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而科目三是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基本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周,上車繫安全帶,開啓左轉向燈,掛檔,鬆手刹,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科目四是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內容是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

▲▼雲男一名男子在駕考「科目三」不及格,邊哭邊打滾,喊說對不起教練。(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雲南一名男子在駕考「科目三」不及格,邊哭邊打滾,喊說對不起教練。(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雲男一名男子在駕考「科目三」不及格,邊哭邊打滾,喊說對不起教練。(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對於上述男子的行為,不少網友看完相關影片後覺得誇張。「我科目二掛掉的時候,只覺得對不起我的錢包啊!」「教練:我的內心毫無波動 甚至想打屎你 !」不過,也有網友說,「我科三掛了,憋住眼淚,回家才敢哭,哈哈哈哈!」「大概難受時間和練車辛苦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事實上,廣西來賓近日也發生一起類似事件,一名男子在「科目一」考試的時候,因為沒通過補考當場昏厥,被民警叫醒後仍意識不清、嘔吐。不少網友擔心,這樣的心理素質以後上路的話會非常危險。而更早之前網路還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生考駕照連續5次「科目二」都不及格,知道自己又沒過的瞬間,她在考試車內失聲大哭,網友心疼之餘也勸她,「還是別考了吧!」

▼廣西一名男子在「科目一」補考沒過,緊張到昏厥嘔吐。(圖/翻攝《澎湃新聞》)

▲▼廣西一名男子考駕照,在科目一補考的時候又沒過,緊張到昏厥嘔吐。(圖/翻攝「澎湃新聞」)

▼一名女子考駕照連續5次都在「科目二」失敗,忍不住痛哭失聲。(圖/翻攝《未來網》)

▲▼女子考駕照5次都掛在科目二,痛哭失聲。(圖/翻攝「秒拍」/《未來網》)

▼這名女子則是「樂極生悲」,因為考完太興奮而狂扭動,結果被判定不及格。(圖/翻攝《未來網》)

▲▼成都一名女子考駕照,在科目二太興奮,狂扭動跳舞,結果最後被認定不合格。(圖/翻攝《未來網》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