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薪300找23歲美女荷官發牌 德州撲克賭場藏北市國宅

▲▼ 警方破獲德州撲克賭場。(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警方破獲德州撲克賭場。(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29歲楊姓男子自去年底開始每天以台幣6000元租中山區一處國宅,並用每小時300元聘請年輕貌美的23歲李姓女子擔任荷官,負責發牌吸引賭客上門,楊男擔心發生賭客輸錢想黑吃黑,還找羅姓友人持槍圍事。警方獲報後今天凌晨破門查緝,查扣抽頭金新台幣6400元、賭資籌碼17萬9350元、賭資現金新臺幣1萬6700元、撲克牌2副等物。

楊男落網後供稱,去年12月底每天以新台幣6000元租房聚賭,為了吸引賭上門,還以每小時300元聘請年輕貌美荷官負責發牌,另外因年前德州撲克賭場現金流量大,怕賭客輸錢鬧事,還找來羅友持槍到場坐鎮。

▲▼ 警方破獲德州撲克賭場。(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警方破門發現楊男在內6人正在玩德州撲克賭博。(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中山分局與督察室今晨持搜索票破門後,發現李男在內6人在玩德州撲克賭博財物,並查獲羅嫌持有之改造金牛座手槍1枝、子彈5顆、彈匣1個,查扣抽頭金新台幣6400元、賭資籌碼17萬9350元、賭資現金新台幣1萬6700元、撲克牌2副、莊家鈕1顆、計時器1個、帳冊8張等。警詢後,賭場負責人楊嫌、荷官李女2人依賭博罪嫌、羅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6名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楊男還找來年輕貌美女荷官吸引賭客。(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警方破獲德州撲克賭場,還找年輕貌美的女荷官吸引賭客。(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