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5與紅米5 Plus確認 1 月 25 日公布台灣上市情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果你對現在的18:9全螢幕手機還是沒興趣,那這支紅米機可能可以關注一下!小米已經宣布,將於 1 月 25 日晚上 8 點舉辦線上發表會,預計將發表的新機就是紅米 5 與紅米 5 Plus。

其實這兩款手機已經於 2017 年 12 月在中國地區推出,紅米5 配備 18:9、5.7 吋 HD+ 螢幕,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450 行動平台,共有2GB RAM/16GB ROM 與 3GB RAM/32GB ROM兩種版本,電池容量都是 3,300mAh,內建指紋辨識、紅外線控制等功能,支援 4G+3G 雙卡雙待。

紅米5 Plus 規格跟 HTC 剛發表的 HTC U11 EYEs 差不多,走的是現在年輕人愛用的 6 吋大小,解析度也提升到 FHD+,螢幕比例同樣也是 18:9,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25 行動平台,共有3GB/32GB 與 4GB/64GB 兩種版本,電池容量 4000mAh,有長續航的優勢。

拍攝效能算是普通,兩隻手機都是配備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1200 萬畫素主鏡頭,但都提供 microSD 卡擴充,而且支援 4G+3G 雙卡雙待,台灣版本在這方面的規格應該差不多,而依照以往的做法,台灣小米預計引進的應該都是高規產品,詳細情形,相信 1 月 25 日就能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