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得我嗎?」孫子假扮服務生 失明阿公聽到聲音落淚

▲▼美國孫子扮成服務生,給失明阿公大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 Informative Brothers)

▲美國孫子扮成服務生,給失明阿公大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 Informative Brothers)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年輕男子,為了幫喪失親人的失明阿公打氣,特地飛回老家威斯康辛州,假扮成服務生跟阿公聊天,想要帶來一個驚喜,沒想到非常想念親人的阿公感動的直接落淚。

這名高齡90歲的阿公是退伍軍人,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最近他的親姊姊剛過世,正是需要家人陪伴與鼓舞的時候。而阿公的孫子雖然很親近,但因為已經搬到佛州,無法常常探望,因此這個孫子製造了一個大驚喜,在當地時間10日飛回威州的拉辛市(Racine),但是卻沒有直接回家,反而到阿公和家人去的咖啡廳假扮成服務生,看看會不會被發現。

孫子一開始非常親切地幫忙倒咖啡,不停出聲詢問「還需要什麼嗎」,阿公沒有發現,還認真的點了早餐,他因此還特地多聊了幾句,接著問,「你不認得我嗎」,阿公此時還沒認出來,還認真回答「不知道耶,我其實是個盲人」。孫子接著說,「你應該要知道我啊」,旁邊的家人也幫腔「你應該要認識這個人吧,認得這個聲音嗎?」,孫子又說,「我們只有每天講電話兩次而已啦」。

宣布解答之後,阿公露出欣喜又感動的表情,喊了聲「我的天啊」,然後握緊眼前這位年輕人的手,開始感動落淚,非常激動,其他家人才解釋他們也都知道這個驚喜,偷偷瞞住而已。這名男子表示,他其實一直都跟阿公非常親近,視為自己的唯一的模範,這個驚喜因為阿公看不到,變得有點困難,但效果很好,「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個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