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被爆「摟妹照」 扁友秀出另一照回擊

▲▼有粉絲頁貼出照片稱陳水扁「摟妹」。(圖/翻攝自靠傳媒粉絲頁)

有粉絲頁貼出照片稱陳水扁「摟妹」。(圖/翻攝自靠傳媒粉絲頁)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北上替前總統李登輝慶生引發爭議,臉書粉絲團《靠傳媒COWmedia》19日PO出陳水扁摟妹合影的照片,還嘲諷扁是「現在唱歌、吃飯、抱美眉」;對此,扁子陳致中20日表示,完全是斷章取義、胡說故事,令人遺憾。陳水扁民間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更不滿表示,這一張所謂陳總統摟妹照,其實是女子全家每個人都分別與陳總統拍照,唯獨這張被有心人情有獨鍾。

《靠傳媒COWmedia》貼出陳水扁與女子的合作,還大酸「不是說他漏尿、手抖、變廢人?怎麼現在唱歌、吃飯、抱美眉?#陳水扁 #裝病天王 #保外就妹 #爽歪歪」,網友則取笑,「病情嚴重保外就醫,手不抖了,但是吳淑珍拳頭硬了」。

不過,陳昭姿則貼出同一時間的另一張合照表示,這是扁與女子一家人都各自拍的照片,「我們自己也都有這種照片。早期在相關助選後援會,尤其在陳總統生病後,我們有多少人探視他時,都正面雙手擁抱總統。我甚至曾經『規定』, 到獄中到醫院探訪陳總統,都必須給他溫暖,都必須擁抱陳總統,男男女女都一樣。那張排坐照至多只是『普級』照罷了。陳總統保外就醫後,我帶去探訪的每個朋友,人人都有這種照片。(需要我號召扁友秀出來嗎?)摟妹照? 少來了!」

在陳昭姿po出照片後,她更呼籲扁友貼出合照,「男女不拘。普級照(緊貼排坐)是基本的,也歡迎輔導級 (挽手,擁抱) 與限制級(親臉頰)」,因此不少網友也在文章下方貼出與陳水扁的合照。

陳致中也說,這張照片是扁在老友家中拍攝的,大家都有合照、單獨照,自己當天也在場,很清楚過程,對有媒體斷章取義、胡說故事,令人遺憾。

陳昭姿貼出陳水扁的另一張合照。(圖/翻攝自陳昭姿臉書)

▲▼陳昭姿貼出陳水扁的另一張合照。(圖/翻攝自陳昭姿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