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沒鎖房門!剛買1個月Zenfone不見 竟是樓友偷走3800賣了

▲▼飯店浴室,廁所,浴缸,馬桶,洗手台。(圖/記者蔡玟君攝)

▲男子去洗澡房門沒鎖,手機就被偷了。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東區一名27歲的廖姓男子,去年10月在租屋處的浴室洗澡,洗完澡後發現,剛買一個月的Asus Zenfone3手機居然不見了,趕緊報案,警方透過手機的IMEI碼定位,發現偷走他手機的竟是同層樓室友的馬姓男子,而且手機已經被轉了2手,全案依照竊盜嫌移送法辦。

警方表示,廖姓男子所租的是一層樓有好幾間房間,共用衛浴的住處,去年10月間在租屋處的浴室洗澡時,洗完就發現放在房內的手機不見了,當時房門沒上鎖,只有輕輕靠上,而這Asus Zenfone3手機才剛花1萬5000元購買,才買一個月就被偷走,因此報警,由於租屋處沒有監視器,員警透過手機IMEI碼定位,發現使用者是一名張姓男子。

張姓男子說手機是在臉書社團向一名暱稱「毛巾」的男子買的,「以3800元面交,並不知道這是贓物。」警方循線找到「毛巾」的身分,竟是和廖姓男子同層樓的室友馬姓男子,馬姓男子到案後供稱,「因為缺錢才會偷手機變賣,剛好看到廖男去洗澡房間門沒關,才會心生歹念。」警方訊後依照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