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賽先發落選不遺憾 衛少:「這不是我打球目標」

▲▼雷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NBA本季明星賽將於2月18日在洛杉磯登場,東西區先發名單也在近日公布,但上季年度MVP雷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未能入選先發,令外界感到訝異。

不過衛斯布魯克本人並不在意,「沒能入選明星賽先發並不會改變任何事,不會改變我,這從來都不是我打球的目標,我上場拚戰只為奪冠,僅此而已。」他本季場均24.8分、9.7籃板、9.9助攻,無疑是最大遺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斯布魯克生涯入選過6次明星賽,更曾在2015年明星賽時轟下41分締造明星賽史上第3高分,並在2015、2016年蟬聯明星賽MVP。

儘管沒能成為先發,衛斯布魯克仍有很大的機會參加明星賽,而且今年制度更改,分區隊長可自行挑選球員,將不再是以往東區對抗西區的傳統戲碼。

本屆明星賽,東區由騎士詹姆斯(LeBron James)以聯盟、分區最高票成為隊長,其餘入選先發的分別為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mpo)、塞爾提克厄文(Kyrie Irving)、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暴龍迪羅臣(DeMar DeRozan)。

西區隊長則由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擔任,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火箭哈登(James Harden)、鵜鶘雙塔戴維斯(Anthony Davis)、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也都入選西區先發名單。

▲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首度入選明星賽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明星賽衛斯布魯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