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宣布用戶資訊服務全數轉移到愛爾蘭子公司、數據仍存德國

▲華為德國公司宣布將於2018年2月23日將用戶雲端服務內容轉移到愛爾蘭分公司。(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德國公司稍早向相關區域用戶寄出服務變更信件,當中明白說明用戶雲端服務全數轉移到愛爾蘭分公司,並強調過程中相關數據不會轉移到其他系統或國家。

CES 2018 期間,華為在宣布 Mate 10 進軍北美的同時,原本要宣布首度與美國電信商 AT&T 的合作,然而卻在發表會前夕宣告合作破局,也讓華為高層震怒,華為CEO 余承東更在展期活動上直言:「這次對我們、對電信商來說都是一個很巨大的損失,但是對消費者來說,更大的損失是因為沒有最好的選擇。」

或許也是這個原因,此次這項動作也可被看成是華為想要贏得用戶信賴的一項舉動。該公司向用戶宣布華為行動服務(也就是華為雲端服務)將由原本的Huawei Technologies Deutschland GmbH遷移到華為愛爾蘭子公司Aspiegel Limited,遷移的服務包括用戶的華為帳號、雲端服務、遊戲中心跟手機主題。

這個動作預計將於2018年2月23日啟動,用戶信當中還強調,這項業務轉移不會對既有用戶權益產生任何影響,而且這次的相關業務也不會將用戶數據轉移到其他系統或國家,當然這也包括各界最擔心的中國,若不想繼續使用華為行動服務,可在遷移之前刪除華為帳號,不過這個動作會將原本已經同步、備份到華為雲端的資料,好比說照片、聯絡人訊息與文件檔都刪除,並且包括帳號在內無法恢復,更多詳細的資訊,可到華為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