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放話交易截止日前會有動作 騎士鎖定國王後衛希爾

▲ 國王,希爾(george hi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騎士對國王後衛希爾感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日前爆出絕對會在交易截止日前有動作的騎士,傳出已鎖定國王後衛希爾(George Hill)。而騎士已經放話不會動到2018年來自籃網首輪選秀權,在希爾也希望被交易的情況下,外媒評估代價不會太大。

本季的騎士,已經無法展現像前3季的東區統治力,球季過了將近一半僅獲27勝17負,東區排名還在塞爾提克、暴龍之後。日前《ESPN》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就透露,騎士在美國時間2月8日的交易截止日前一定會有動作,不過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重申,他們不會動到2018年來自籃網的未受保護首輪選秀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ahoo Sports》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20日爆料,騎士鎖定31歲的老將後衛希爾。

謠傳休賽期間爵士對這位馬刺體系出身的後衛,開出3年8800萬美元的續約,不過希爾決定以3年5700萬轉戰國王。雖然希爾沒有解釋3年8800萬的謠言的真相,不過他先前透露表示,當初會選擇國王是因為球團承諾目標是季後賽,可是他來到這之後才發現國王本季的目標其實是重建、培養新人,這也讓他相當不滿才決定求售,而國王也後悔當初開的大合約,希望提早終止雙方的合作關係。

▲ 國王2017年新秀,福克斯(De`Aaron Fo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福克斯是國王重點栽培對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爾本季場均10.5分、2.7助攻,與上季的16.9分、4.2助攻有不小的差距,主要也是因為上場時間驟降到新秀年後新低的27.2分鐘。希爾發揮空間縮小,主要原因也是國王傾向栽培本季選秀會第5順位新秀福克斯(De’Aaron Fox)。

▲騎士湯瑪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湯瑪斯因傷直到1月份才回到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騎士透過厄文(Kyrie Irving)交易案換來的湯瑪斯(Isaiah Thomas),因傷直到本月才復出,而羅斯(Derrick Rose)也是飽受傷勢困擾打打停停,11月初受傷之後休養了32場比賽,還差點宣布退休。有著如此不穩定的後衛群,也促使騎士希望透過補強控衛提升競爭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騎士希爾國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