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到3萬!興奮打給「寶貝」報喜 電話傳來:我是你媽

▲▼ 女生講電話,講電話,電話,聊天,交友,詐騙(圖/記者季相儒攝)

▲媽媽講電話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許多公司行號開始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而最受到期待的環節,當然就是抽獎。一位網友表示,自己幸運超到禮券3萬元,開心的打給女友報喜,突然從話筒裡傳來「媽媽的聲音」,讓他大吃一驚。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17日尾牙時中獎了,超開心的打給女友,等電話一接通劈頭就講,「寶貝!!!我尾牙抽到禮券3萬元了啊啊啊哇哇哇」,劈哩啪啦大喊一輪之後,突然傳來了幽幽地傳出「我是你媽」,讓他大崩潰,「播號前有先檢查啊」,也提醒大家存號碼要寫仔細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獎示意圖。(圖/記者賴亭羽攝)

▲中獎示意圖。(圖/記者賴亭羽攝)

看了貼文之後,因為太有畫面感,許多網友笑翻,「被媽媽發現錢只想分給女人不給老媽」、「媽: 乖 錢拿來媽咪幫你存銀行」、「二三十年前你也是你媽的寶貝啊XD」、「老媽:過年紅包…你知道的」、「媽媽幫你存起來」。

而第12樓的網友更是提供了神解答,讓原PO可以脫離窘境,「你再打給女友說這件事的時候..記得說兩萬就好....」。許多網友狂推,「12樓超專業XD」、「12樓是有悲慘經驗嗎」、「12樓是兩性專家」、「12樓GJ,但覺得報1萬就可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