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霸道和親家分孫女! 分配每周4天住余家享天倫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日前產下寶貝女兒,產後50多天難得放風,把女兒留在家和老公外出遛狗,享受夫妻倆的幸福時光。女兒出生後備受家人寵愛,李亞萍曝光孫女小名樂樂,有健康快樂長大的意思,還霸道的分配孫女時間,一周有4天住余家、3天住女婿家,讓兩家共享天倫之樂。

▲余苑綺與Gary。(圖/記者裴璐攝)

▲余苑綺產後放風,和老公Gary出門溜狗。(圖/資料照/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她日前放風和老公外出遛狗,只見身邊沒有女兒,只有一隻毛小孩,夫妻倆應是享受久違的約會時光,不過面對鏡頭她略顯害羞、頻頻閃躲,笑說:「沒有打扮不要拍啦,不然拍狗。」但氣色不錯、臉上掛滿笑容,隨後老公買完水現身,兩人隨即離去。

▲▼余苑綺產後放風遛狗,李亞萍霸道分配孫女時間。(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透過遛狗、散步等簡單運動瘦身,希望瘦回產前標準體重。(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事後提到,因為先前罹癌體質關係,現在只能做些簡單的運動,如遛狗、散步等,但產後瘦身仍持續進行,168公分高的她希望瘦回產前的標準54公斤,媽媽李亞萍透露女兒每天帶小孩很累,但也很幸福,且每天都喊熱,瘦回原本身材應該是沒問題。

▲余天與李亞萍秀出孫女照片。(圖/記者許逸群攝)

▲▼余天與李亞萍當外公外婆,開心秀出孫女照片。(圖/資料照/記者許逸群攝)

▲余天與李亞萍秀出孫女照片。(圖/記者許逸群攝)

余天夫妻迎來第一個孫女,兩人滿是歡喜,李亞萍還曝光孫女名字為陳曉樂,小名樂樂,以此希望小孩能健康快樂長大,而她還霸道的分配孫女時間,表示周一到周四住在余家,周五到周日就回到女婿家,讓兩家人都能共享天倫之樂,親家也很體諒的接受,她笑說現在被嫌粗手粗腳,只負責陪孫女玩,把屎把尿工作全交給女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