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工地秀跳辣舞「露點搶生意」 老公台下淡定收小費

▲▼廣東出現脫衣工地秀,老婆露點老公收錢。(圖/翻攝自微博)

▲廣東出現脫衣工地秀,老婆露點老公收錢。(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梅縣警方日前破獲一起工地秀,經營者是一對夫妻,而且妻子還身兼多職,必須要跟舞者一起在台上跳舞,甚至不惜露點賺錢,認為這樣生意會更好,老公還在一旁向客人收小費,非常大方。但公開進行淫穢表演已經犯法,現在全被警方拘留中。

44歲的劉姓男子與李姓女子是夫妻,他們一起從外地來到梅縣,為了賺錢買了卡車、音響等設備,並聘請46歲的黃女一起表演。三人從13日開始就在一處工地外搭帳篷進行表演,一開始只是歌舞、雜技和普通的魔術秀,但後來越走越偏,不但台上的女舞者開始跳起挑逗的艷舞,「老闆娘」李女也和黃女一同上台表演,還邊跳邊脫衣服,當眾露點。

劉男表示,平時他和老婆輪流負責收門票,在表演結束時老婆就會為了吸引客人上台跳脫衣舞,這樣生意比較好,然後再向客人收取1到20元(約新台幣5~100元)不等的小費。他還提到,3人從上個月月初到現在,已經到了汕頭、惠州和梅縣等地進行「巡迴演出」,表演了20多次,每次都有脫衣舞秀。

警方表示,3人的非法色情表演替他們賺進了約1.5萬元(約台幣8萬元),已經涉嫌組織淫穢表演罪,被依法拘留。被逮到之後,劉男更痛哭流涕,害怕自己會毀了兒子的前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