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被撿屍硬上!護理師「偷尿假孕」稱流產 警專前男友GG了

▲▼喝醉,撿屍。(圖/pakutaso)

▲陳姓女護理師指控葉姓前男友趁她喝醉撿屍。(示意圖/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護理師為了挽回葉姓前男友,竟跑到婦產科診所竊取孕婦的尿液,並拿出「疑似不完全流產」的診斷證明書來威脅;事後,被鬧翻的藍姓閨蜜爆料,才讓案情曝光。高等法院依竊盜罪判陳女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元定讞。

34歲的陳女白天是護理師,下班後就到小吃店當酒促小姐;她2014年5月當酒促時,結識葉姓警專生,進而交往1個月被甩。不滿的陳女便在同年9月怒告對方酒後「撿屍」性侵,還拿出婦產科的診斷證明書,表示自己懷了葉男的小孩後流產,要求賠償。

▲護士,護理師,正妹,醫院,生病,看病示意圖。(圖/CFP)

▲陳姓女護理師偷孕婦的尿假裝懷孕。(示意圖/CFP)

葉男雖不相信陳女懷孕,最後還是賠錢了事,讓對方撤告,他也因此被警專退訓。事後,陳女不滿欠她5萬元的藍姓閨蜜不出庭作證,又告對方恐嚇,讓得知懷孕造假的藍女直接揭露真相。

藍女也爆料,陳女過去曾在婦產科上班,因此會去偷尿送驗,後來醫生驗出是陽性反應,卻沒有胚胎反應,她就會說月經3個月沒來,最近又常大量出血,藉此獲得流產證明,不管如何都可以拿去勒索前男友。

法官勘驗兩人的語音對話,得知陳女說「其實我沒有流產」、「這是我做的假證據」、「偷那個尿偷得多辛苦啊…,偷了3間才偷到1罐超滿的」、「才有辦法拿到更多錢」、「打算跟檢察官說,他是真的性侵我」等話,因此一審偷尿依竊盜罪判她4月、偽造文書3月,合併6月。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不服上訴高院。法官認為,陳女本用小畫家企圖偽造,但事後卻沒使用,而診斷證明確定是由醫師所開,因此偽造證據判她無罪,其他維持原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