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亮點神到了!「美女營業員」超兇辣撥髮一秒吸睛 網搶爆開戶

▲▼群益亮點神到了!「美女營業員」超兇辣撥髮一秒吸睛 網搶爆開戶。(圖/東森新聞)

▲群益亮點神到了!「美女營業員」超兇辣撥髮一秒吸睛。(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宣布,超級營業員年終獎金上看80個月,羨煞全台,登上新聞版面,沒想到有網友18日眼尖發現,採訪過程中不斷出現大亮點,一名美女營業員氣質出眾、身材超兇,吸引眾人目光,紛紛跪求正妹「我想找她開戶!」結果美女營業員被神出在信義營業處上班,讓大票粉絲感動喊著要朝聖。

群益證券年終上看80個月引發熱論,不少媒體爭相採訪,18日新聞畫面中,一名正妹營業員身穿灰色高領毛衣,露出完美曲線好身材,一頭烏黑長髮,顯得五官更精緻,在辦公桌前伸手撥髮,氣質爆發,瞬間吸引目光,意外引發討論。有網友急得晚間在mobile01上PO文「跪求正妹營業員~急」,直指被新聞報導中一名女子煞到「這個超正,我想找她開戶…」其他網友一見截圖,紛紛驚呼「你真的只是想要開戶而已?」、「感覺很大」、「開戶數要暴增了阿」、「拍我女友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複製圖說 ▲▼群益亮點神到了!「美女營業員」超兇辣撥髮一秒吸睛 網搶爆開戶。(圖/東森新聞)

美女營業員一夕爆紅,平面媒體循線神出來!原來她在台北市信義區營業處工作,為群益證券營業員,周小姐同時也是群益的愛心大使,主動參與關懷弱勢活動,平時工作十分專業,服務親切、笑容又甜美,經常是許多客戶指定的營業員。

事實上,群益在業界向來主打美女、辣妹為名,今年海軍推出的公益桌曆「暖心英雄」,就是由群益發起的活動,海軍官兵和群益同仁穿著軍服共同參與拍攝,當中不乏性感女軍官穿著小背心出鏡的畫面,一度因此爆發爭議。

「暖心英雄」公益桌曆群益公司首刷5000份,開放國內企業、機關團體、社會大眾認購,所得收入將全額捐贈「財團法人國軍暨家屬扶助基金會」及「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社福機構。另外,海軍也委由軍備局印製,配發所屬官兵使用,並規劃配合國防部發言人、海軍臉書辦贈獎活動。

▼群益主打性感美女,與海軍推出公益桌曆。(圖/海軍提供)

▲▼海軍推公益桌曆首印5000份。(圖/海軍提供)

▲▼海軍推公益桌曆首印5000份。(圖/海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