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行李箱塞住 被日本電車長廣播!台客竟「哈哈」秒趴裝睡

▲▼10行李箱塞住 被日本電車長廣播!台客竟「哈哈」秒趴裝睡。(圖/翻攝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

▲台客10行李箱塞住…被日本電車長廣播!(圖/翻攝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發文揭發台灣失格旅人。有一群台灣旅客拖著行李箱搭上京城電鐵列車,近10個箱子直接擋住通道,電車長趕緊廣播制止,沒想到他們竟毫無反應還裝睡,讓目擊網友氣得拍下照片公布,上千人痛批台灣人都為了省錢丟人現眼,遲早有報應,「打橫放是常識吧?」

網友阿吉投稿至台日人才公司共同經營的臉書粉絲團「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18日晚間8時PO出2張照片,在聯絡東京、千葉的京城電鐵列車上直擊,有一團旅客上車後,將近10個行李箱排排站,堵住車廂通道,因正逢尖峰時段,快抵達人多的車站,當時車長趕緊用中、日、韓文廣播,「請旅客勿將行李擋住通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行李箱塞住 被日本電車長廣播!台客竟「哈哈」秒趴裝睡。(圖/翻攝日本打工度假就職專家)

沒想到,一行人聽完互相對視後「哈哈」大笑,接著趴下開始裝睡,沒有要移動的意思。果然,到了下一站,大批乘客上車擠得水洩不通,當時目擊的阿吉聽見一旁的日本人在聊天,討論「哪一國人呀?應該是中國人…」未料下一秒就看到行李箱上貼著疑似台灣人的貼紙。

阿吉大嘆,「怎麼那麼自私」,車廂也用中文廣播了,且有些人分散站著,就可以讓大家不必擠成一團,也能在尖峰時段讓更多人搭乘。「日本人個性不喜歡給別人添麻煩,還讓人認出是同胞…能說什麼呢?」

PO文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痛批「台灣最美風景」、「沒公德心」,覺得他們太誇張,電車已經中文廣播了,打橫放就可以讓出通道,「省那一點點錢丟進國家的臉」、「真心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會認為台灣人比較有水準」、「今天圖方便妨礙他人,還毫無自知,改天就換他們被堵住,遲早會有報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