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主張嚴懲酒駕、反廢死不可以? 陳正育旗幟被破壞

▲反廢死聯盟召集人、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正育,放置在東區育樂街,博愛國小對面的競選旗幟,遭人惡意破壞。(圖/陳正育提供)

▲反廢死聯盟召集人、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正育,放置在東區育樂街,博愛國小對面的競選旗幟,遭人惡意破壞。(圖/陳正育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反廢死聯盟召集人、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正育放置在東區育樂街,博愛國小對面的競選旗幟,遭人惡意破壞,讓陳正育氣炸,他說他主張嚴懲酒駕、反對廢死、愛護動物、重視環保,這有錯嗎?竟然連這樣的旗幟也要破壞,這已輕是第3次了,不同意他的訴求可以不選他,但不可破壞他的旗幟,他將向警方備案。

陳正育指出,他無黨無派,憑著僅僅是一股熱忱來參選,他希望透過參選市議員,闡述他的主張,「嚴懲酒駕、反對廢死、愛護動物、重視環保」,他沒有財力、人力,無法刊登選舉廣告、看板,只能做寫有他的政見主張的旗幟,在東區十多處友人的處所,免費插旗宣傳而已。他平日運用FB、LINE等社群通訊工具,發表他的政見與主張,爭取東區民眾認同與支持,可說是最「窮」的市議員參選人。

但最近1個月,他放在東區育樂街,博愛國小對面的競選旗幟,連續遭人惡意破壞,前2次他都隱忍不發,但19日晚上9時多,他第3次發現他寫有「嚴懲酒駕、反對廢死」字樣的競選旗幟,再遭人惡意破壞,旗桿斷成數截,他實在氣炸了,直呼難道連這樣也不可以?大家公平競爭很難嗎,連插旗子也要破壞。

陳正育說,他的政見主張都是正面的,如不認同他的主張可以不投票給他,可以不選他,但怎可以暴力方式破壞他的旗幟,真的欺人太甚!他將向轄區派出所備案。陳正育也呼籲所有參選人,請正大光明的競爭,不要耍手段、搞破壞,也請民眾尊重他人的言論自由與主張,不要破壞他人物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