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拿同伴喝的水來洗腳 友哭:被加料還不知情~ 

▲喵皇拿同伴喝的水來洗腳 友哭:水竟被加料還不知多久了~ 

▲阿丸洗腳過程被監視器全程錄了下來。(圖/網友蔡補道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郁晴/採訪報導

有時候事實總是最殘忍的!就好比這家位於輔仁大學的貓咪中式餐廳「貓故事一鍋一燒專門店」,裡面有一隻貓咪「阿丸」,在最近被發現竟會在上完廁所後洗手洗腳,愛乾淨的表現是該令人稱讚,殊不知,牠所使用的水竟是其他同伴用來喝的,得知真相後讓老闆娘蔡補道好氣又好笑,直呼,這也太機車吧!

蔡補道說,最近親眼目睹阿丸竟然會在上完廁所後,會出現洗手洗腳的行為,更在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喵大人所洗得那盆水就是其他同伴平常在喝的,而且這個現象已不知維持多久,也就代表其他夥伴們平常在不知不覺喝了許多阿丸的足浴。事後她也補充,現在就是勤勞的換水,才不會再讓其他貓咪繼續喝洗腳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皇拿同伴喝的水來洗腳 友哭:水竟被加料還不知多久了~ 

▲阿丸本尊出現了!

這間餐廳的所有貓咪,有的是蔡補道在路上撿回來生病的流浪貓,也有是人家不要的,或是因為花色不討喜送養不出去,「想給他們溫暖的家,雖然沒辦法吃很好,但至少不會在外面餓肚子」,憑著這份愛心也陸續收了六隻喵星人在餐廳坐鎮,更在輔大商圈深耕八年。

最後蔡補道提到,因為餐廳位在學區,也希望能讓同學們學習愛護動物、培養一顆愛動物們心,也因為要配合學生作息,所以中午會有店休,也讓貓咪們可以有休息的時間。

▲喵皇拿同伴喝的水來洗腳 友哭:水竟被加料還不知多久了~ (圖/網友蔡補道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餐廳裡的貓咪個性都很溫和,也很親人。

▼影片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洗腳加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