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棉被弄丟 老媽媽聽到暈倒「裡面有我的7萬養老金」

▲▼舊棉被弄丟 老媽媽聽到暈倒。(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協尋棉被的告示太吸睛,吸引不少人注意。(圖/翻攝自網易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合肥市市民周先生日前貼出告示,如果有民眾撿到家裡的舊棉被的話,可以歸還並拿到4萬元人民幣的獎金,原來裡面藏著周媽媽7萬元(約新台幣31萬元)的養老金。

綜合陸媒報導,周媽媽花了10多年存了7萬元人民幣在身上,準備把這筆錢當成養老金,因為不識字,一直沒有把錢存進銀行,也從來沒有告訴子女們。在搬家前一天,她就悄悄把這筆錢缝進了被子裡。

周先生一家在12日從臨湖社區搬到濱湖順園小區,開著小貨車拉著母親的家當,喜氣洋洋的抵達新家,但在樓下卸貨後,周先生發現少了一張被子和一張桌子,沒想到把這件事告訴母親後,周媽媽就暈倒了,等她醒了後才告知兒女,裡面藏著她的養老金。

為了這筆錢,周先生多次去查監視系統,卻全都一無所獲,他指出,「行李一路上都沒有掉,進入小區的時候車子堵塞開得很慢,監視器可能是被人屏蔽了,我查了全部沒有啟用。」

▲▼舊棉被弄丟 老媽媽聽到暈倒。(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弄丟養老金的周媽媽傷心欲絕。

由於監視系統完全找不到任何線索,無奈之下,周先生只好在小區周邊張貼失物啟事,希望有好心人幫助,如果有撿到棉被併歸還的話,還能收到人民幣4萬元(約新台幣18萬元)的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